暑假放了快兩個月,這兩個月每天都跟媽咪黏在一起,過的很快樂的暑假!

假期結束前的中秋節,大家到林口烤肉

DSC09935 (Small).JPG 

為什麼沒有我?  問的好!  因為我是攝影師!

這一次我偷偷拍了DV,好多好笑的畫面都進去了!

還冒著被長輩追殺的危險一路保護相機到家.

隔天六阿姨打電話.....

姨: 昨天拍的影片,妳寄到我的mail

我: 沒辦法~檔案很大! 妳知道YouTube嗎?

電話另一頭傳來尖叫聲~~~~~

姨: 妳在開玩笑嗎?! 皮在癢了妳!

我: 我加了很多註解~很好笑喔!

忽然六姨的語氣很溫柔的叫著我的名字

姨: 其實~放在那裡不太好吧? (硬的不行來軟的)

我: 要放上網路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哈哈哈!!!

冒著生命危險掛上電話, 不到3個小時各阿姨都打電話來要網址~那倒底是誰告召天下的呢?

好吧! 爆笑影集大家來欣賞吧!

記得喇叭要開大聲喔! 每句話都不要錯過!

請看到最後~最後的一分鐘可是精華所在!

註解: 裡面夾雜很多馬祖話. 應奶= 媽啊   

" a "摘的到 = 可以摘的到

裡面六阿姨唱的歌曲: 是由"鄧麗君"所唱的 [採茶青]

 網址可以聽的到 http://fcu.org.tw/~m942196/no3/no3-117/no3-1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