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力抵抗的帥哥牌

6.jpg 

【劇名】:夢想/Dream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09年07月27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 自鳴鼓
【導 演】: 白秀燦백수찬(黄金新娘)
【編 劇】: 鄭型秀정형수(茶母)
【集數】: 20 集
【主演】: 朱鎮模 孫丹菲 金範 崔茹真 洪雅霖 延正勳(友情客串) 樸相元 李雅賢 朴南賢 李基 柳惠英 Marcos 高昌錫 Julian Kang 賢宇 清林 金雄 柳年碩 吳達秀
【官網】:http://tv.sbs.co.kr/dream
【簡介】: 《Dream》講述的是由金範飾演的從少管所出來的李長錫與由朱鎮模所飾演的體育經紀人一起經歷艱難困苦最終成長為一名成功的格鬥選手的故事。劇中孫丹菲飾演的是一名搏擊操教練朴素妍,金範與Marco飾演的是特種格鬥選手。孫丹菲在劇中扮演的樸素妍是曾獲得亞洲拳擊冠軍的體育館館長的女兒,朴素妍是體育科學專業的研究生,白天在大學上課,晚上做跆拳道和拳擊講師,是打理體育館的人物。朱鎮模在劇中飾演體育經紀人南濟日,本來是成功體育經紀人的南濟日卻在一時間落難,為了東山再起,南濟日培養小偷出身的服務員成為最強的拳擊手。通過李長錫和朴素妍,南載日告別了過去,恢復了純粹的自己,最終歷經曲折取得了成功,還獲得了愛情

 

 

@@@@@@@@@@@@@@@@@@@@@@@@@@@@@@@@@

金范外加朱鎮模?!! 食色性也是我看戲的最大宗旨! 因為天下爛劇本實在太多了!要拍壞一部戲的原因也太多,如果卡司不是一大賣點,那戲劇很多都是一集就死!對我來說胎死腹中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當然! 為了帥哥我會很忠實的看完!

所以這部戲就已經有基本分數60分,在看看他的"拳擊"題材,這......不太好拍~沒想到第一集意外的非常順! 雖然編劇有點落於俗套,成品卻很有魅力!

看完1-3集我發現這部假使沒被編劇寫爛,基本分應該是85分以上,所以我決定等播完在看! 因為ON檔太痛苦了!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