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的STYLE真的就是韓版"穿著PRADA的惡魔"

ap_F23_20090711120115828.jpg 

【英文劇名】Style
【中文劇名】風格
【韓文劇名】스타일
【編  導】吳鍾錄 (歡樂時光/茱麗葉的男友/鋼琴/說你愛我/餅乾老師星星糖/90,相愛的時間)
【编  剧】文智英(문지영 具智媛(구지원
【演  員】柳時元李智雅 金惠秀 李龍雨 等
【劇  型】SBS週末劇
【集  數】20集
【接  檔】燦爛的遺產
【首  播】2009年8月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播出時間】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北京時間9點)
【官網網站】http://tv.sbs.co.kr/style/
【劇情簡介】圍繞時尚雜誌社為中心背景, 描述時尚界的華麗職業的世界中隱藏的人類欲望的同名小說為原著, 述說主角們的工作和愛情,服裝界的激烈競爭,公司內權力關係等.。
*********************************************

第一集的STYLE真的就是韓版"穿著PRADA的惡魔"節奏很不錯! 畫面華麗~女主角很順眼! 倒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只是主軸是以時尚雜誌跟鋪陳有點太老套了,看看能不能變出什麼新花樣?

一般來說,我對韓劇裡的時尚服裝都很吐血,很難去介定到底是韓國真的這樣流行還是哪個白痴的服裝師要主角穿上這可笑的衣服或可怕的顏色? 而這次設計韓國的流行雜誌主題,所有服裝跟造型都是在水準之上,很多時尚單品都出現在這部戲劇裡~增加很多賣點.

金惠秀在戲裡飾演STYLE雜誌社的惡魔主管,對於她我很陌生~戲裡的角色實在不討喜,但是卻也很難討厭,這種強悍作風的確是很有女人魅力,大概是跟我的tone調相近.我還蠻欣賞,而且她每次出現的場景都穿著"美鞋"實在令我非常嚮往!只可惜感情上我個人還是喜歡善人得道,至於惡女還是擁有事業就好了!

 柳時元在這次裡面的造型跟演技如以往一般~看完四集~我只有感覺一整個很衝突,說不上來的衝突,或許柳時元演廚師感覺有點沒有"入味",也或許是韓國基本上沒有什麼美食文化,所以拍這部戲裡的美食部份沒啥說服力,這是我唯一決得可惜的地方.

在感情方面,到了四集結束還是分不清誰是第一跟第二女主角,兩男兩女的四角戀曲帶的有點撲朔迷離,因為題材算是開眼15分鐘就全部一目瞭然,角色看似單純,劇情發展的卻有點不單純,總是在發生事件的時候會覺得關係很微妙,編劇稿的神祕的確有吊到我的胃口,第四集最後一幕的爆點也很十足!讓劇情急轉直下~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