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從2009年一直放到現在才出土的文章!!!!

1462351488bf64.jpg

 

《謝謝》是一部情感劇,講述一對歡喜冤家從邂逅到時常吵嘴,再到彼此相愛的故事。張赫將飾演性格粗獷豪放但很有才華的醫生閔基書。女主角由孔孝真擔任,她將飾演一位艾滋病患兒的母親李英新。

 

【中文劇名】謝謝
【英文劇名】Thank you
【韓劇名】고맙습니다
【電視台】MBC 
【導演】李宰東("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紅豆麵包") 
【演員】張赫、孔孝真、 申成錄、金成恩、 柳承洙、 徐申愛
【編劇】李慶熙 ("尚道一起學去","對不起,我愛你","這該死的愛") 
【首播】2007年03月21日(每週三,四)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hankyou/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戲劇裡,一定會提到謝謝這一部,但是翻來翻去卻也從沒看我寫過文

原因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所以可以說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我越寫不出來!!! "抱頭中"

這是我唯一每次看都有不同感覺的戲劇,從第一次的感動到第二次瘋狂喜歡,到第三次的細細品味

謝謝是我唯一敢拍胸脯保證的好戲,在凌晨4:33堅持要寫的戲劇文真的不多,錯過真的會可惜的一部戲

GTV 晚間9點與12點重播!!!

大家記得收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