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4baef2ae78.jpg 

[韓版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 贏在可口的俊男美女

同名漫畫改編,韓版杉菜是學校的遊泳選手,家裏經營洗衣店,隔壁是一所名爲“神話學院”的貴族學校。在一次去神話學院送衣服的時候杉菜與F4相遇,由此展開了灰姑娘夢幻般的故事……

【中文劇名】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韓文劇名】꽃보다남자
【電視台】KBS2月火劇
【首 播】2009年1月5日每週一二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他們生活的世界
【集  數】25
【導 演】全基尚전기상(保鏢/豪傑春香/My Girl/魔女遊戲)
【編 劇】尹智蓮윤지련
【演 員】
金絲草(杉菜)…具惠善飾
具俊表(道明寺)…李敏鎬(李民浩)飾
尹智侯(花澤類)…金賢重飾
蘇伊正(西門)…金範飾
宋宇彬(美作)…金俊飾

14964b3e81de0f.jpg 
14964b416ecbd3.jpg 
這一部純屬純愛的愛情劇, 從第1集到25集都是滿滿的愛情,當然這個劇本大家都很熟悉,我個人只看過台版,日版還沒看過(也沒打算看)韓版也是目前ON檔等[市政廳]的空檔拿來塞牙縫的!台版跟韓版相差了八年.如果硬要比較~只能說韓版的硬體設備比較強,所有主角的選角都很完美! 一整部都很賞心悅目......台版的拍法在當時算是很特別,所以很受廣大觀眾的喜愛甚至紅遍亞洲,連韓版的選角都很有台版的味道! 所以還是要再誇讚一下蔡導~了不起!!!這也是網路評價很兩極的原因,有比較跟先入為主的觀念,這是韓版吃虧的地方
說實話本劇可看度我打90分,因為本劇選角真的是太讚了!
贏在可口的俊男美女!
具惠善 (跟漫畫一樣,造型沒特色)
生日:1984119
身高:164cm
體重:42kg
血型:A
出生地:首爾
興趣:唱歌,畫畫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騋e藝能系
李民浩 (帥到一個不行!除了道明寺可笑的髮型)
生日 : 1987622
身高 : 186cm
體重 : 68kg
血型 : A
(김현중) (簡直是年輕10幾歲的勇樣)
生日:198666
血型:B
身高/體重:181 cm 68kg
學歷:京畿大學
愛好:游泳、橄欖球、健身、籃球和網球````````````````
專長:唱歌、舞蹈、吉他
座右銘:人生只有一次
所屬組合:SS501
金范  (他是我的菜! 超帥!)
韓文名:김범 (김상범 Kimbum )
出生年月:1989.07.07
身高:178cm
體重:62kg
星座:巨蟹座
專長:劍道、足球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部戲劇(演技)專業(2007入學)
職業:演員
出道:2006年 KBS'survival明星試聽
金俊(金亨俊)김준 (김형준)  (沒有特別的感覺)
1985-03-03生
身高1.83M 體重 64kg
出道 : 2007年 T-MAX Blooming
所屬組合 : T-MAX,
: 2step 엔터테인먼트
韓版的角色設定上有些變化,連名字都不一樣了,也因為這些小小的不一樣,其實大體上來說跟其他版本有些差距,所以還是有很多好看的橋段與細膩的地方!裡面所有的主角我只認識具惠善,只可惜她的演法跟飾演"加油!菊花"裡的菊花沒太大差別,跟F4比起來這一位韓版杉菜就沒太大特色! 倒是飾演類的金賢重戲份變的很吃重,導演跟編劇希望塑造在最後一集才知道杉菜情歸何處的感覺,連飾演西門的金范也讓我很有感覺! 他的戀情也是我關注之一.
只可惜我還是認為這部戲本來可以有95以上的高分,選角選的這麼好!製作成本也很高!但是編劇跟導演有點小搞砸! 一部輕鬆幽默的戲,偏偏笑點不夠多~應該在幽默一點才好看! 每一集都拍成很多段,感覺一部戲拍的跟漫畫一樣,如果剪接切掉一大段也根本不會發現,演員的情緒也常出現不連貫的感覺,實在很可惜!
總歸一句話~不管哪個國家拍的花樣男子都值得看!
148b6a1a26a929.jpg 
伊甸園之東 @ 舖梗40年的完整編劇
命運、成長、愛情……
現代人遺忘了自己的靈魂和心靈。人們用電腦等電子設備交流資訊,卻忘記了要用靈魂去溝通。
現代人忘記了怎樣去愛,忘記了愛是這個宇宙中最核心的、最寶貴的東西,為了尋找愛,人們相互競爭,最終卻忘記了愛的目的是什麼,即使是在自己最親密的人面前,也會戴著面具表演。在婚姻面前,雖然曾經彼此盟誓,將守候此生,而當遭遇考驗時,卻發現誓言變得那麼脆弱,不敢去承受責任面對傷痛。重新找回失去的靈魂和心靈吧,不要等到生命的結局時才明白愛的真諦。 
這是一部時代劇制,通過講述兩個同年同月出生在同一家醫院的兩名男嬰在四十年中的截然不同的命運,折射出韓國社會的更替和變遷。信任與背叛,復仇與感恩,四位主角,四個故事,交錯的情感線索,複雜的人生軌跡,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四位主角將會選擇怎樣的人生?
『劇情簡介』以1960年代的礦區為背景,是投入250億韓元製作費的大作,講述了在同一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男人間交錯的命運以及關於復仇的故事。
太白煤炭礦業公司的老闆申泰煥是欲望的化身,是個夢想成為泰成集團繼承人的野心家。他將阻礙自己前途的精英礦夫李基哲置於死地,還為了得到片刻的快樂,誘惑太白醫院純潔的女護士,然後又像扔掉垃圾一樣將其拋棄。
這時,死于申泰煥之手的礦夫李基哲之妻在太白醫院生下了兒子。而就在同一天,申泰煥的妻子也生下了一個兒子。
護士美愛因為申泰煥的殘忍背叛而一心想進行瘋狂的報復。
《伊甸園之東》的整個劇集跨度長達40年,該劇起始於上世紀的60年代,收場于21世紀初。該劇通過講述兩個平凡男子之間的恩怨情仇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展現了過去40年的時間裏韓國現代社會的曲折與變遷。該劇從題材上應該算是一部歷史劇。劇中的兩位男主人公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於同一家醫院裏,但是命運的軌跡卻截然不同。

『劇名』伊甸園之東
『英文名』:East Of Eden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8月25日播出
『時間』每週一二晚 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金甄萬 崔炳吉
『編劇』羅研淑 (貧困社區/普通人們)
『接檔』MBC<每天每夜>
『主演』
李東哲 .... 宋承憲飾
李東旭 .... 延政勳飾
申明勳 .... 樸海鎮飾
  蘭 .... 李狁熹飾
  .... 李多海飾
  ....
韓智慧飾
柳東根 趙民基 李美淑


故事的主軸很沉重,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一部是我老媽在追的,我會推薦的主要原因是他播出的時間通常是我回到家的時間,每次可能已經播了十幾分鐘到半小時不等,通常看個5分鐘就會被吸引住,每集的爆點都很精采,我有看到編劇的深厚功力! 能讓我不常看的人只要一看就離不開,會很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如何發展! 很多梗從第一集延續到最後,故事橫跨40年的完整架構,真的不錯看!!!

金范還在這部戲裡飾演宋承憲青少年的時期,雖然只有幾集的戲份我就注意到這個帥小孩了!後來看花樣才知道他演西門的角色,這兩部戲可是對打同時段,這兩部都是超高收視的(其他台也真可憐),到了第30幾集老媽跟我說惠裡是李多海演的,我一直不相信~她不笑差這麼多嗎?原來走氣質路線是這樣的?!可惜後來她辭演,那後來她是怎麼在戲裡消失的呢?(還沒看到)

我相信這不一定很對大家的味! 連我討厭沉重戲碼的人都看,所以評為87分~對於長劇沒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

008.jpg 

My girl 我的女孩 @ 很搞笑很甜蜜

劇情簡介
幼琳(李多海飾)從小開始就與騙術高明的父親四處流浪走遍全世界,因此形成她精通中國語、日語等各國語言能力,且有優越地自力更生的能力。她在濟州島擔任無執照的觀光導遊來維持生活。另外,每次面臨危機時都會用謊言來化險為夷,具備了驚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和厚臉皮的演技。
幼琳的父親闖了大禍,不僅把家都賠了進去,還遭到黑社會的追捕。因此周幼琳在逃亡時,發生了小小的交通事故,為了爭取理賠金額,找上加害者薛功燦(李東旭飾)。這樣子與富家公子薛功燦在機緣巧合之下相遇,薛功燦為了解開爺爺的心結,向周幼琳提出〝兄妹契約〞的建議來假扮自己的妹妹,演一齣善意的騙局。
此結下緣分的兩人開始萌生出愛情,不過隨著AVENUEL HOTEL的另一位創業合伙人的孫子徐正佑(李準基飾)出場,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另外,金世萱(朴詩妍飾)是AVENUEL HOTEL的繼承人薛功燦的前女友,獨自從英國留學返國,成為一位成功地職業網球選手,也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

劇    名:《我的女孩》(又名《My Girl》《兄妹契約》)
編   劇:洪正恩 洪美蘭
導   演:全起尚
主要演員:李多海--飾周有蘭    李東旭--飾薛孔燦
          樸時妍--飾金世賢    李俊基--飾徐正宇


前幾年我最喜歡這一部,結果竟然沒推薦到?! 這是我接觸李多海的第一部戲! 誇張可愛的演法真的很好笑! 很輕鬆的劇情~幾乎每集都會捧腹大笑! 女主角欺負男主角的很多橋段都變成大家討論的經典! 看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的影響! 而且沒有韓劇沉悶第一集的通病,所以給95分必看!

1494256f0e7485.jpg 

開朗醫師奉達熙 @ 專業讓人變的有魅力

以醫院外科為背景展開的愛情故事.

奉達熙是一名地方醫科大學胸腔外科專業出身的實習醫師,她比其他同事年齡都大而且還有心臟病史等一系列不利條件,本片是關於奉達熙和實習醫師同事們的實習修煉記,也是一部醫學成長電視劇,講述了通過生與死,成功與挫折,矛盾與克服的磨練,作為醫生的他們是如何漸漸成長起來,同時該片也是一部愛情片,以醫院外科為背景來講述新人實習醫師奉達熙,胸腔外科專業醫師安中根,外科專業醫師李健旭以及小兒科專家醫師趙文景四位男女間的愛情與婚姻.
【劇       名】: :外科醫生奉達熙 Surgeon Bong Dal Hee  외과의사봉달희
【導  演】: 金亨植
【編  劇】: 李正善
【集  數】: 18集
【首播日期】: 2006/01/17
【主要演員】: 李瑤媛 李范修 金民俊 吳允兒 崔如真 金仁權
【官方網站】: http://tv.sbs.co.kr/doctorbong/index.html 

為了李瑤媛而看這一部,她的戲劇都很好看喔!第一集就有讓我驚艷的地方,沒想到第一集也很好看,我以為醫學為主軸的戲劇開始總是會沉悶一點,這一集奉達熙(李瑤媛)遇上安中根(李範秀)的場面很有看頭,李範秀在on air裡飾演經紀公司的老闆跟醫生反差很大! 畢竟是實力派演員! 連頂著可笑的髮型都演的這麼有魄力(這髮型真的讓我笑好久),不過二男的長相不討我喜歡,加上他飾演李建旭的角色算是"受傷很深"的男人,不免過於陰沉,但很巧妙的配上同樣不太討我喜歡的二女,是個醫學.愛情並重的好看劇情! 外加是李瑤媛加上李范秀......天哪!

精采緊湊的18集,不拖泥帶水外加沒有編排誇張與不合理, 好好仔細的觀看這18集~好戲一年可沒幾部呢! 可看指數97分!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