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9a71865ce3.jpg 

 

Cinderella Man

【中文劇名】乞丐變王子(男版灰姑娘)
【韓文劇名】신데렐라맨
【英文劇名】Cinderella Man
【電視臺】MBC水木劇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inderellaman/index.html
【首 播】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四晚間9點55分
【接 檔】一枝梅歸來
【集 數】16集
【導 演】柳政俊
【編 劇】曹潤英(《去海邊吧》《最後的舞 請與我一起跳》)
【演 員】吳大山/李俊熙 …權相佑飾
                 許允智…允兒飾(少女時代)
                 李在民…宋昌義飾
                 張世恩…韓恩貞飾
【劇情簡介】講述了一個過著三流人生的流氓“改變人生”的故事。王子與乞丐---乞丐的平凡人生翻天覆地的轉變故事!
吳大山是一個在東大門市場倒賣衣服的小商販,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富家少爺李俊熙,俊熙付出高額代價請他假扮自己,原來,俊熙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為了不讓家人擔憂,決定獨自去巴黎接受手術。不料,原本答應一個月以後回來的俊熙遲遲不歸,原本就為了錢而答應的吳大山越來越感到為難…

 

仙度瑞拉變身記---比玫瑰更美的野花們的故事!
奇跡的空間:從東大門到香舍里榭那不停息關於愛與成功的故事
2009年,大韓民國的將會上演新的傳說
主人公們成功的故事鮮活的展現在了充滿時尚氣息的服飾世界裏
他們的故事再次譜寫了對流行敏感的的大韓民國的華麗篇章。
因現代版王子和乞丐而轉換一個男人命運的故事.描述韓國國內最大服裝業界的繼承人
和在東大門市場做酒店小姐們的工作服為生的一青年,因偶然的機會改變生活的電視劇.
王子和乞丐-窮光蛋三流人生的驚險改變生活的故事 每天一成不變的人生.人生也想像中彩卷一樣.
想要有個逆轉的機會…卻沒有好轉的跡象,並每天一點點的消失的夢想.
將酒店小姐們花花綠綠的服裝扛在背上往返於東大門市場的窮光蛋’吳大山’
莫名其妙得獲得代替財團家王子的工作,就這樣獲得了瞬間逆轉三流人生的機會…
-------------------------------------------

 


這部韓劇在開播的時候很能吸引我的注意,因為我喜歡這種娛樂小品的輕鬆喜劇!

對於傳統灰姑娘的題材絕對很賞臉~代表著結局過程都是很娛樂效果(生活很苦悶~不需要連看電視都苦悶吧?)

最近都看些有深度的戲劇題材,但是一段時間就需要不用大腦的題材讓心靈休息一下.

我原本不打算再on檔的時候追戲,因為我很沒耐心,只要一集不好看哪還給面子等一個禮拜?所以也算是嚴重跑戲的傢伙

5/15那晚已經播有10集,看了第一集後便欲罷不能! 算是節奏緊湊不拖泥帶水,很順又很好看的一部戲.

 

權相佑在這部戲裡一人分是兩角,他的演技的確從沒讓我失望的,上一部看錯愛支持到現在,他在這部裡演的戲路很不一樣

第一集的前10分鐘要適應一下他的油條痞子,雖不討厭但也有點不習慣(沒想到這種誇張的戲路他也行!)

後來就沒啥冷場,這部的節奏很棒! 演員的感覺也都有到位~是一部非常可看的"娛樂愛情劇"


到了第12集播完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翻桌!!!

不是吧?這麼精采?!!竟然還要等三天才可以看到?我怎麼會陷入on檔追戲的困境?


唉~芭樂片還是會有爆破性的吸引力! "無奈"

也是啦!只有16集~哪來時間浪費勒?! 繼續追吧!


5/30  從第一集到第8集的鋪陳都很順~ 權相佑的演技讓這部簡單的劇情變的很精采!

第9到12集就是精采的高潮~醞釀之後就要出菜了!

這兩天看第13.14集發現~吳大山在充當"王子"的時候應該要更有作為才對!

或者在對於從"乞丐"充當"王子"的期間.應該再多琢磨些"特權"跟"奢華"

只剩兩集要交代感情跟身世之謎.權力鬥爭......

我怕這梗如果沒有一次"爆"足.我會對這部戲有所失望~都拖著我看了14集!!!

結局給我好好拍嘿!!!

6/10 (有結局! 怕雷要閃遠點喔!)

吳大山只要一出場其實就挺好看的! 可能是我們所熟悉的權相佑耍痞起來很好笑!這部的賣點的確是他的個人魅力,相較之下允兒的演技實在就生硬太多,倒是看到後來也覺得油條的吳大山就是要搭一個木頭的許允智,油膩配清淡也挺不錯的! 飆戲的部分就留給吳大山跟李在民去幹~穿插一點男女主角的情情愛愛,這部戲的張力也就夠了! 反正主題很明確~劇情大概會有的走勢也是大家意料之中,詼諧再加上一些甘草人物就是這齣戲的賣點! 端看你要的是什麼?! 愛情喜劇的話~分數也有88分! 可以輕鬆的一看!

倒是我對最後一集有點意見! 韓劇很多第一集就像"蹲廁所"一樣,起頭總是會比較痛苦的~過了那個頭......後面就很順了!(便秘除外) 可惜第一集拍的這麼順,最後一集竟然交代不夠完美!!!

最後怎麼可能知道吳大山是唯一血脈的子孫會任其在外發展,還讓女主角資助他去巴黎讀書?! 什麼鬼劇情?! 有點太不合理了! 應該是要過著優渥但不太鋪張的生活當結局吧!如果一開始跟結束是一樣的結果~那是騙觀眾作了一場夢嗎?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