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兒子們!

老大( 穿著橘色帽T )

老二(黑色上衣)

老三(斑點裝)

老四(可可色上衣)

老大是前年底~阿龐送給我的! 那時公司有特地進NICI 原裝的沙發!

老二是去年11月在香港自己買的!

香港是挖寶的聖地! NICI的專賣店是所有尺寸都有!

不像台灣的代理商是只進小尺寸跟鑰匙圈!

老三也是香港之旅的戰利品!

老四是去年去普吉島時~飛機上的限量版! 也是阿龐送的!

 

還有個老五體積比老四還小的橘色帽T版鑰匙圈~是去年初Melvin送的!

還有個老六~黑色鑰匙圈版本! (小醬第一次到我家時送他了)

雖然我開始喜歡NICI的"羊"才兩年多.不過我的熱中是只要看到就開心!

所以公司家裡~~到處都有他們的身影!!

大合照! 

大兒子把帽T戴上~~有沒有很可愛?!!

睡覺時的幸福~~~~~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