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生很久~終於生出來了!!!

搞什麼懶病也不知道~最近過的太嗨也過的太過刺激!哈哈!!

看到這蛋糕就知道這主題多低調了吧!高調的是誇張的美食跟美酒!

此鋼琴可是老頭的一片心意(麵母一直強調要低調.老頭可是精心的訂製"鋼琴蛋糕")

我看她心裡其實很爽! 雖然只是蛋糕~但心意已收到了!(老頭有成功)


進門沒多久~兩個人就像女巫一般在變魔術! 這些可是上餐廳才吃到的美食ㄟ!

鹽味香料松板豬......溝通很久的"切片"

女人在廚房拿刀的時候~說話要小心阿!我自己看了都會怕!哈哈!!

我一直認為麵母的廚房很有氣質! 看連煮飯過程都非常有畫面(每天住在裡面的人事無法體會的!)

哇~~羊排看起來就很正點! 聽說是在costco購買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蕃茄謀差啦起司

那個醬汁調的超級美味!簡單的料理就非常美味又道地!!

看到這一盤我真的超級興奮!沒想到味道跟我想像的一樣.甚至更好!好崇拜乾媽勒!


現成的costco日 式海藻沙拉

 
鹽味香料松板豬 成品! 光看油脂分部就知道是好東西!
 
吃起來好彈牙! 口感一極棒!!!

 
主菜小羊肩排佐蒜片
 
七八分熟吃起來剛剛好!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看到後面的紅酒沒有?今天的另一個主角!這支可是好喝又便宜的好貨!

 
超級大餐開動了!!!這實在是太過豐盛!
 
麵母: 這菜單感覺吃多很容易中風
 
後面躲個藏鏡人(只露手指) 只要一開口都會讓我噴飯......咦?!哪來的飯?
 
唯一缺點就是講話超小聲~這麼幽默要大方一點啦! 我看小朋友的害羞是遺傳你厚?!!
 
 
得來不易之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
 
包裝整個很經典~很符合今天的氣質!!

 
快~~~許願切蛋糕囉!!!
 
生日快樂阿!!
 
杜: 還好我有練過! 邊切邊拍!!!

 
甜蜜全家福!!!!   (一看就知道是以吃為重的家庭=.=)

 
口感很像瑪芬的蛋糕!!!

味道很成人的甜點蛋糕! 帶點酒味跟苦甜巧克力的口感~非常扎實!

好吃的勒!!!!!


 
鋼琴巧克力蛋糕
 
比較符合老頭口味! 他不注重氣質外表或單純的巧克力他還是喜歡一般傳統口味!

它的戚風吃起來比較綿滑~帶點奶油味兒!!!

感覺比較"生日"

我也覺得很好吃ㄟ!!!

不過整個趴都是非常重頭戲的美食! 光吃喝就嗨的要命!

配上八卦外加搞笑~亂開心一把!



上聯: 雌雄莫辨女

下聯: 謎樣無臉女

橫批: 佳偶天成!

媒人婆: 杜麵母

看樣子又促成一對天作之合



 
最後上場的是白酒加上冰淇淋!
 
佐上歡樂無限!!
 
謝謝招待
 
低調主題高調酒趴

照片 by  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