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性感熟男」雷歐波瓦(Raoul Bova)曾在《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讓熟女黛安蓮恩(Diane Lane)心蕩神馳;又在《外慾》讓玉女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幾欲出軌…。今年,雷歐波瓦藉新作《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強力放電,卻將正妹煞得神魂顛倒,對他展開了獵男計畫。《熟男,我愛你》不僅在義大利連續蟬連了雙週票房總冠軍,更爆量開出八億四仟萬台幣的驚人數字。就有媒體打趣說,原來大家都想跟雷歐波瓦談戀愛…。

描述義大利男女浪漫狂放愛情觀的《熟男,我愛你》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單單原著在義大利就狂賣了一百一十萬冊。如同雷歐波瓦所說:「這個愛情故事是對浪漫主義的一種極致讚美,也擁有了勇於扭轉定見、挑戰成規的一種愛情態度。」《熟男,我愛你》劇情描述一個事業有成又長得俊帥的廣告公司總監,有天意外愛上了一個正妹,她慧詰、她極美、她勇敢、她具創意…,她擁有了所有女人的優點,唯一的問題是:她才17歲,讓這位創意總監頓時身陷愛的苦惱…。

艾力斯會跟比他小20歲的莉姬戀愛嗎?莉姬的父母又真的能接受他嗎?正當兩人感情打得火熱之際,艾力斯的前女友竟也突然回來了…。這場生猛熟男和青春女孩的猛烈撞擊,竟也撞擊了愛情遊戲的新規則與新定義…。

輕鬆詼諧的《熟男,我愛你》不但勾起了每個人心底對美好愛情的幻想與渴望,更勇敢挑戰了世俗的愛情觀…。當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 Jones)和比她大25歲的邁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婚姻美滿無比,而相差16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也結婚生女了,不按牌理出牌的愛情,似乎擁有了更多的驚嘆號!浪漫無敵的《熟男,我愛你》在歡樂中證明了這一切!

資料來源: http://sorryifiloveyou.swtwn.com/main.htm

 

9/17 花旗幫到達目的後......

不大爺下達指令: 兵分二路~妳在樓下~我去樓上排隊!誰先排到了就打給對方!解散!!!

非常快速的就定位後~不大爺前腳剛離開,我身後就來了一對情侶......

女性約莫26.7歲留著及肩的中短髮,長相還算清秀,不過穿著是一般上班族的打扮

男性約莫小個1.2歲打扮就非常流行,長相還挺不賴的(稍偏斯文型男)

先說~可不是我因為人家長的還不賴而注意到這對情侶......

而是這女人是一站定位就用拔高八度的聲調吸引我的目光

女: 你剛剛為什麼沒事先上網訂位?現在還要排隊!(雙手抱胸加上晚娘面孔)

男: 妳別生氣嘛!對不起啦!

女: 都是你一直三心二意!拖拖拖!!!害我們現在還要排隊買票!要是買不到怎麼辦?

哇塞! 這女生超級"ㄉㄧㄡ"的啦! 我忍不住多瞄她兩眼,看她個頭很小(才到我肩膀) 的一臉清秀,只可惜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美麗......

男: 好嘛!! (立即輕摟她)

女: 剛剛都是你啦! 害我忘了蓋新光三越的發票章,這樣發票媽媽就不能報帳了!

男: 那怎麼辦? 一定要蓋發票章嗎?

女: 廢話! 不然這發票還有什麼用?

男: 妳別生氣! 那我再這裡排隊買票~還有一點時間,妳要不要先去新光三越蓋發票章?

女: 怎樣? 走路不用花錢不用花時間阿?! (哇賽~乖乖~超級酸)

男: 好啦!只要走一下下嘛!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 (低聲哄騙當中)

女: 還要過馬路ㄟ! 不用走嗎?! "高分貝"

不然就只有坐輪椅的可以被人推著走,大家都希望用走的吧?

男: 不然等下再一起去蓋!

女: 而且我還要陪你看地獄怪客2ㄟ!!!

男: 妳不想看嗎?

女: 我什麼時候說我想看?! 我根本一點不想看! 我只是陪你看ㄟ!!!

挺委屈的! 其實~如果他不介意~我可以陪他看......哈哈!

男: 好~~妳陪我看~~"從後面摟住她"

這......這分明是在上演小白臉對金主的戲碼吧?!

女: X X X(連名帶姓)你弄痛我了!!!

男: 好好好~對不起! 弄痛妳囉? 很痛嗎?

女: 你剛剛這樣弄得我很痛ㄟ!!!

男: 對不起嘛~~~ (我非常努力的克制轉頭的衝動,真想看看他怎麼"安慰"那個女生,應該很精采!)

終於~等待已久的沉默終於降臨!  後面正在默默的"安慰"當中......

這女的實在太靠北了! 整個完全不在乎的在大庭廣眾下當潑婦~實在佩服她的勇氣!!!

30秒鐘後............

女: 真的很痛ㄟ!!!!!!   (安慰失敗了)

我覺得有點在"邊緣"的FU........

包包裡傳來 Whole World Around的音樂,看到是阿龐來電!

我: 喂~~我在外面......

我: 嗯~~要跟不不看電影......

我: 現在正在排隊買票......

我: 很倒楣~~我後面排著一對情侶~~女的很靠北! 一直在"屎屎尿尿"(台語)

我: 非常吵~~耳朵非常的不清靜......

我: 嗯~~好啦! 回去再說......

我很有殺氣的掛上電話~~空氣當場凝結......後面可是一片安靜......

真是可惜~沒辦法轉頭看看女生的表情,應該是很經典才對~哈哈!!

順利買到票的時候,不大爺就出現了,他偷偷看到那個"賽臉"的女生

八卦~始終來自於人性~不不還學起那女生的"賽臉"(當著他們的面)

哈哈~~我們注定以後要下地獄割舌頭

離題太遠了......

 

今天的這部片子算是輕鬆詼諧又帶著"濃濃浪漫氣氛"的愛情小品,義大利人真的都非常浪漫!

一開始有一斷旁白大概是說:  在義大利,手機簡訊100封裡有60封以上都跟"愛"有關

用年齡的差異來當做主題不算是新題材,不過整體架構來說,還算不錯!

有些橋段是穿插大人世界刺激的婚外情 ( "抓猴"這種事還真是無國界 )

與高中生青澀的青春戀情 ( 厚~高中生的性經驗真是豐富! )

兩個衝突的環境下譜出的戀曲是挺有看頭,配上有趣的情節~~~

這部電影我打 3顆半星 , 題材挑戰世俗觀念可看度85%

如果將來出 DVD 可以租來看!

 

創作者介紹

Monkey會說話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