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歷兩次的排隊買票~終於讓我們買到了"海角七號"的電影票

當然~有人想問:你們為什麼不在網路訂票就算了?

這對於我們花旗幫的來說~能買6折的電影票,外加80塊的飲料爆米花,幹麻要買原價勒?當然是花個幾分鐘現場排隊囉!

只不過這部電影讓我繼"慾望城市後"吃足了場場爆滿的苦頭!

第一次買不到票後~我跟Brett悻悻然的跑去吃"知多家"

第二次是不大爺利用上班時間跑去買票,而且是超行動派的!臨時通知的那一種! (奇怪了?為什麼有人翹班幹私事這麼順手勒?)

托不大爺的福,讓我們這天順利的排隊換爆米花入場看電影

不: 妳要甜的還是鹹的?

我: 甜的

不: 麻煩~請給我們兩個甜的爆米花!

等爆米花來了~照例......Brett還是幹了件讓我很佩服的事!

不: 麻煩~請幫我們加滿一點! (但是他凶惡的眼神是告訴他~能多滿就多滿! 哇靠! 超殺的啦!)

服務員不敢屎臉的照例加到爆米花滿到掉出來,最令我佩服的是......不不在要加之前都先將報米花敲兩下,讓它"緊實"一點!

行家就是行家~我真的太佩服他的舉動了! 好樣的! 其實他比我適合做壞人! 哈哈!!

 

經歷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過程整個就是好笑到一直流眼淚! 不囉唆! 我直接打100分滿分給這部電影

光是用台語當作整個電影的語言就很夠力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台語是個極據有"豐富情感"的語言

很多話中的感情~是國語不能代替的! 尤其是很多的語助詞跟厘語類型的表達!

像我日常生活當中都講國語,但是講到特定的部份,一定要說台語才能強調與氣跟FU

尤其是很多搞笑的方面! 台語真的是一種可愛的語言! 純樸又直接!!!

這就是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很多台詞跟表現出台灣人慣有的幽默感! 很多生活觀念跟勤奮都在這部電影裡可以看到

尤其是台灣人的幽默感! 說實在的! 這部電影的台詞真的都寫的太棒了!

很多庸庸碌碌的小人物,在忙碌中自嘲的過生活,那種台灣精神真的是非常快樂的!

如果能體會台語的有趣與能體會台灣人的快樂精神,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兩人便討論邊走出電影院,我們的唯一結論是這部電影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阿嘉跟友子的情感發展有點突兀

還是我們兩個感受不到那種"暗潮洶湧"的情感,就是覺得連接的太突然了!

邊說邊逛進了一家眼鏡店,剛好還有親切的店員顧店,我們就興起了玩性,邊戴邊拍了起來 (完全沒有體諒到辛苦的店員)

不不這張照片,超級像極了變態的七先生(真是堪稱經典之作)

 

簡直把我們兩個笑翻到說不出話來,後來才想起我們的"羞恥心"

快速的閃人離開那家店面......

隔天~我跟不不在看"熟男,我愛你"的時候.竟然還想散場時再去那家店惡搞一次!

看樣子不大爺的奧克精神,實在是"挖ㄉㄟˋ末丟"

給你拍拍手啦!!!!!

另外附上我的搞怪作品

我了解你們看到了感受

好啦!不用多說~感覺放在心裡就好!

不用告訴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