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綠島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的確質得讓我暈船來到這裡......

雖然這幾天天氣都是陰有雨

不過~聽說出大太陽的綠島,會熱的想讓人發瘋

而且今天的水溫比室溫更暖~~分享一些片段

搞笑浮潛趣

 

從教練到學員~沒有一個是認真的!!

超級惡搞~沒想到受害者還挺開心的呢!!

 

魚群非常的靠近,可一點都不怕生!!

可惜今天海水有點濁~不過看到這麼多的魚真興奮!

綠島的自然環境保護的真好~大家要好好愛護大自然喔!!

沒想到......在海裡竟然也可以錄到聲音(要開聲音喔!)

我們才一下岸~珊瑚真的是一望無際~~身邊有超多熱帶魚

沒想到我這個人"自言自語"的毒,中的還真深

最後一幕~我看到一隻超大的熱帶魚從我身邊游過

大家會聽到我咿咿嗚嗚的說話(咬呼吸管還可以說話?!真有我的!!)

我翻譯一下 : 哇!!  好大隻ㄛ!!

聽到我自己大喊~~然後竟然是在海裡狂笑  結果......蛙鏡就進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