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照片是2007/06/22(3.5月大拍的)



十個月大的阿呆已經四十幾公斤了!

今天看到牠,真的好雄壯喔!!

可是......怎麼一隻眼睛睜不開?一隻眼睛像得紅眼症一般?

猛然一看~那隻睜不開的眼睛都變白色的?!!

像極當初皮皮青光眼的樣子!當下我難過的一直抱著牠!

下週就要帶去開刀~因為聽說睫毛倒插很嚴重~好擔心影響他的視力喔!

雖然牠不舒服~看到我還是非常開心~在馬路邊就想把我撲倒!

男人!! 連未滿周歲的都是一個樣!!


厚~~你還未成年ㄟ! 不可以演限制級的!! (摸頭)

你看看你! 這是什麼德行! 你不要忘記你是隻狗喔! 怎麼可以把自己養成一頭豬勒?

哪有英國鬥牛犬四十幾公斤? 好~~~我知道你是骨架大!!!

我還真想拿個磅秤羞辱你呢?! 可惜~你沒什麼羞恥心~今天先饒過你好了!

唉~~貪吃的小孩......你看! 路人都在笑你啦!!(說不定是在笑我,你被我污賴了)

當然~~回答我的,是一陣陣"齃齃"    像豬一樣的叫聲


自顧自的,一直跟他囉囉唆唆一堆......雖然知道以牠的智商,吸收有限

沒辦法~我這是關心牠ㄟ!免得老了不只關節不好~還要像有些鬥牛犬一樣

要開刀裝人工關節! 錢是小事......不要因為貪吃而受苦阿!

上天有好生之得~~~ 我不希望你一臉福相~~~卻很短命!

再拉拉牠的下巴(此舉~有點像櫻木在拉安西教練的下巴)

耳提面命的還是些~高血壓.膽固醇過高.心臟病...之類的!(狗其實跟人是一樣的)

才結束這次"關心"的拜訪......


我猜~~牠只要"稍稍"有智商,每見我一次就會受一次重傷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