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貨真價實的刺青,是在我"哀嚎"後的產物

說起來~整個過程還真的非常多的驚奇!! 當時我是在H.K.自助旅行

有多自助勒?! 從買機票.到機場.下飛機至下褟的地方.四天的交通.飲食.購物.加上這次的刺青

我都一個人完成~~夠猛吧?!  我也覺得自己超大膽的......一個人走在國外還挺刺激的!!

何況要自己撘一切交通工具和飲食~別把自己搞丟就不錯了!! 還好一切對我還說都非常新奇

7號下午我獨自完成撘巴士至海港城逛.天星碼頭.香港太空館,辦了張"八達通卡"

晚上還去了一趟旺角的朗豪坊跟STELLA吃晚飯,吃完飯後聽說一家有名的TATTOO在尖沙嘴,吃完飯我又一個人踏上冒險旅程,問清楚方向後,我人到達尖沙嘴已經是晚間9點多,街上還是滿滿的人潮

花了一些時間還是找不到那間傳說中的TATTOO的店,我只好開口問路人,當下我只有一個感覺.......#@&真是挺賭爛在心裡因為那些好心的傢伙其實是在幫倒忙,我就在人口密度非常高的尖沙嘴迷路了......完全不知道身在何處,當然~還是沒找到傳說中的TATTOO的店

費盡千辛萬苦~我找到一家還挺有名的[藝之繪刺青]時,裡面有兩位客人正在TATTOO,還有一位正在等待TATTOO的客人

我跟店員溝通圖案~發現我用簡單的中文跟英文還是不能表達我所希望的感覺,當下我知道沒有冒險的必要......其實~香港人普遍英文都非常好,而國語(普通話)就要碰碰運氣了,就算是標示中文......尤其是菜單!!那可不是你想像中的中文喔!!  SO......正當我跟他說:沒關係~謝謝!

打算踏出店裡之際,出現一位長相很"師傅"的傢伙,我竟然會因為他跟我說國語而覺得"感激

我: 你會說普通話?

駒: 我是6個人裡唯一會說的,但說的不好

我: 我正想要離開呢?!

駒: 挑不到喜歡的圖案嗎? 那我畫給妳啊! 妳喜歡什麼樣的圖案?

我: 我喜歡有點立體感的簡單圖樣~如:羽毛.花卉之類的

對於駒的熱心,讓我在異地放心了一些,等了5分鐘,他拿出手繪的"羽毛"

我對著"羽毛"皺皺眉頭......

我: 嗯~我剛剛只是比喻~沒有一定要羽毛 我只是希望圖案跟腳板的形狀要符合

我比了比腳背上的位置,駒像了解狀況般又拿圖去修改,其實當下我接到STELLA的電話,發現時間已經是晚間的11點,店裡的門庭若市讓我完全沒感覺時間  這說不定要搞很晚,當駒再出現的時候......

我: 我可以明天在來嗎? 

駒: 畫好了~妳看看!!

便是大家看到的三朵櫻花,我當場傻住勒!! 櫻花是我原本想要刺的圖案,可是找遍網路都沒找喜歡的樣式,而且剛剛我並沒有說要哪種花,要幾朵ㄟ

我: 好!! 就是它!! 我要刺!!

駒: 別免強喔!!

我用力的點點頭,沒想到這才是可怕的開始......正當駒準備工具顏料時,隨口問我從哪來,為何要跑這來TATTOO,一陣閒聊後~~驚訝的表情說

駒: 這是妳第一次刺青?!!  以前沒刺過?!

我: 對阿!

駒: 第一次就刺這裡啊? 哇~~(他的表情讓我毛毛的)

我: 很痛嗎?

駒: 很少人刺這.....不會痛啦! 不過這裡的TATTOO會好的比較慢!!

喔喔喔~~我開始冒汗了,白痴都知道他說謊~何況我如此冰薛雪聰明

接著恐怖的機器著"吱吱"的響著~~ㄜㄜ~~是到如今才開始害怕是不是有點太晚了?  我真的手心在冒汗......看著轉印圖案的腳,被抬上小凳子~~那機器看起來亂可怕的!! 就在我沒心理準備之下,我聽到自己的哀嚎......

 

 

我: 哪裡不會痛?! 你告訴我?! 你騙人!!

駒: 你不知道嗎? 漂亮的男生專門片女生的啊!!(你是在說你漂亮嗎?)

我: 可是真的很痛! 有人在TATTOO時哭出來嗎? (會有想一腳踹死他的那種衝動)

駒: 沒有~有也一定是因為他有傷心的是吧?! 絶對不是因為TATTOO

最痛的畫線~打輪廓像有人拿刀子在割妳

神不知鬼不覺得換針當中~接下來要打霧...駒: 妳幹麻一直拍我的光頭啊?

OS: 因為你低頭只剩閃閃發光的頭頂ㄟ~不然我能拍哪?! 



打霧中......其實還是蠻痛的,尤其針刺到我的血管的地方


經過難熬的20分鐘~終於完成了! 耶!! 好滿意喔!!  "興奮"

駒: 是妳付完錢我才跟妳說實話, 我真的很佩服妳啊! 我要是妳! 第一針一下去我就跑了!

我: 哈哈! 都來了~不然呢?

駒: 妳真的很勇敢!!

OS: 嗯~但我也偷偷的問候了你媽媽 


詢問完注意事項,兩人開心的合照, 正巧STELLA又打電話來,掛上電話

駒: 妳怎麼沒告訴我!!  我畫的就是妳想要的圖案?!

我: 其實我自己嚇了一大跳 這一切都是命運吧!你真的跟我有緣分!

兩人熱情的握著手~我感受到他也跟我一樣開心,他的親切留給我深刻的印象 

步出藝之繪第一眼看到的街景,這記憶著我當時深刻的感受!! 滿足~也為自己讚賞!!

接下來才是更大的挑戰! 在晚間近12點撘深夜巴士回到大埔,離開是簡單的~找到回家的路才是困難的! 不過~我真的冰雪聰明的小孩 安全迅速的到家囉!! 哈!!

呵呵~~我的冒險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