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柯羅莎颱風肆虐......從昨晚就狂風暴雨(昨晚我的經歷整個都是在詭異的氣氛中度過)

沒想到今天是周六~颱風來襲可以讓我賺一天颱風假難得難得~~我竟然可以在假日放颱風假

外面風呼呼的吹~全家人都不知要做什麼,只好把過年的好朋友"麻將"拿出來溫習溫習

剛剛好四咖,整理裝備上戰場殺敵!!  老媽問:要打多大?(正在發籌碼)

我: 每次都打籌碼,多大有差嗎? 一千底好了!!我想當當有錢人 一萬底籌碼可能不夠~呵呵~

媽: 神經病啊!! 還一千底勒?! 五百底就好了啦?! 呵呵~(哈~不愧是我媽)

開打不到一圈,來了個不速之客! 家裡的橘子皮發現沒人理牠~直接跳上牌桌!! 穩如泰山的不肯走......

 

 

看牠坐在牌桌正中間,海底整個被牠佔據了


 

看我們抓牌還要閃過牠,四人完全當牠不存在,繼續玩牌


 

橘子皮!他摸到什麼?你趕快告訴我!! 條子叫一聲,萬子叫兩聲,筒子叫三聲,國字叫四聲

我要練習妳看牌阿! 耍老千就要靠妳了


 

看妳這個傻樣子......我就知道一切要靠自己了

大家都要喊牌,因為一隻貓坐在正中間~天啊!這是甚麼情況啊?

橘子皮~妳是在"東礁"嗎? 自摸妳要收一底喔?

哇~這麼小就知道收過路財 五百底ㄟ!妳賺到了!!

不過也是些塑膠籌碼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