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上午YOYO帶著高飛狗跟我道早安

起床後我還偷了個空檔敷面膜,整個臉塗滿白白的......差一點沒嚇到姐夫

大概姐姐不會搞個黑面膜或白面膜在家裡走來走去吧!

(其實,姊夫心裡應該在想"這是前天的那個小妮子"嗎?卸妝後怎麼差那麼多?)

姐姐去樓下洗衣服,說等等要帶我去吃中飯,神神秘祕滴~害我以為要去傳說中樓下的茶餐廳

(哥來H.K.每天必吃的)

結果......

原來是去大埔超級城裡的這家餐廳

點了義大利麵,還有好吃的點心,冰淇淋

H.K.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到誇張,隨便一家餐廳都吃了都有幸福的感覺

一家三口開心的合照,姐姐是那種會不時機會教育的人,害羞的YOYO可是很獨立的喔!

吃到一半......外面一陣鬧哄哄,剛剛有看到大型的舞台,好像容祖兒要來辦簽唱會

我: 姐~容祖兒在H.K.紅嗎?

姐: 還好吧?! 我不覺得啊!

我: 昨天去女人街,到處都是她的代言海報ㄟ!

姐: 她好像還OK囉~(STELLA證實,姐姐不了解偶像的流行脈動哇哈哈~)

結帳完畢我說要上廁所,姐姐竟然說: YOYO~帶姐姐去上廁所,我們等一下在樓下集合,嗯~ 

哦~我就乖乖由YOYO帶路去了洗手間

齁齁~好獨立又乖的小朋友喔! 雖然害羞......害我都想當起姐姐的女兒了

 

踏出餐廳,容祖兒剛好出現接受訪問,就在那擁擠的人群裡,我露出渴望的眼神~~

YOYO: 妳要拍照嗎? 我等妳啊! (厚~~乖孩子! 超貼心 )

不過我也是狠腳色! 找好角度~不用兩分鐘,啪啪!拍了7.8張特寫,呀呼~閃人!!

後來因為整個商場都是粉絲,我們連走到洗手間都要閃過很多人群,當我們一進廁所都排好多人

趁這個空檔,語言不通的兩人用簡單的普通話聊天,YOYO說話總是小小聲,很有童稚的嗓音

當我們講著姊姊的八卦......YOYO SAY: 媽咪......(這時姊姊忽然出現)

ㄟ!怎麼這麼久ㄚ?!   ( 哇靠!商圈這麼大!還找的到這個廁所?!安娘喂!魂都嚇飛了! )

喔哦......傻住的兩人還沒回答姊姊又閃出去了

YOYO小聲的說: 媽媽嚇到我了   是啊~ me too

終於吃精彩的一餐回到家裡,Karman來家裡接我,要帶著我趴趴走,坐上TAXI殺往尖沙嘴

白天看不到法拉利,反而看到之前我最愛的RX8,可惜是常見的紅色,本來我這次來H.K.有點期待可以在路上看到名車的,結果還是讓我希望落空....

這次來剛好遇到香港購物節,走到任何一處都在大減價

尖沙嘴的商圈很多,相當於20個西門町有的商店,玲瑯滿目逛不完~聽說上環.銅鑼灣更恐怖的密集

重點!! 重點是~H.K.算是一個自由貿易的國家,任何品牌都可以在這找到專賣店跟期鑑店還有特別版本的專門店,有些都是歐洲品牌限量版本,亞洲只有香港買的到,我的天!我來到天堂囉!!

昨天在旺角我已經買了四雙acupuncture的鞋,今天在尖沙嘴又拜了兩雙(當然大部分都幫別人帶的)

Karman馬上發現我對鞋子有恐怖的癖好,怎麼說"恐怖勒?

當昨天我我買四雙球鞋,今天買第三雙時她說: 女人交什麼男朋友勒?買鞋就好啦!! 盡量挑啦!

所以到晚上我共買六雙時,她簡直傻眼~哇~變態的閃靈刷手!一共買了十雙鞋ㄟ!短短兩天

(    隔天只要經過鞋店,她二話不說把上拉我離開! =.=    )


哈哈~昨天買的今天馬上穿了! 開心!!

不過Karman禁止我買任何有關"黑色"的東西,我的黑色狂熱是無人能及


這裡的商圈大到可以逛斷腿,你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整個"台北市"都是西門町.東區,大概可以想像香港可以買東西的地方了!

士林夜市算什麼?! 女人街附近的商店大概有時三倍的士林夜市加光華商場加上兩倍的公館

尖沙嘴給我的感覺像信義區附近的商圈,只有老話一句.......請把信義新天地四間乘以四倍就差不多了

但沒有重複的品牌~~~ 還沒來過H.K.嗎?  購物天堂!!

這間是一個日本品牌的T 桖,全香港只有尖沙嘴有,一件T 桖相當於台幣$250-$500

特別的設計圖案,價格卻平易近人(很多是日本原裝)

拍完這張照片被警衛發現了

只好收起相機




這四件T 桖價格平均在台幣400元左右,花我半小時逛喔!

平均一家店我待的時間不會超過1分鐘,如果有買東西都在15分鐘內完成

Karman說:我有很多朋友來香港敗家,幾乎都花好多錢!但買的東西數量都不多,因為都會買名牌!但我從沒看過一個人可以在這麼短時間買這麼快又這麼多!!還買的很便宜

我: 現在看到了吧?!   走吃飯去!

K : 我覺得我瘦了!!    早上褲子還很緊!~現在都鬆鬆的! 


齁齁~~終於吃到香港的干炒牛河!!

哇哈哈!! 這餐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 左上角的檸檬紅茶超級好喝!!

來香港記得要喝喝當地的奶茶跟檸檬紅茶喔!

我的地鐵初體驗 Karman在幫我買票

舉凡飲料販賣機機,地鐵,她的手錶是通行證!! 每次感應"嗶"的一聲,都走透透

Karman: 我愛現~~

 

幾乎所有指標都是底色都是黑色~ I like It !

由尖沙嘴到銅鑼灣只要15分鐘左右,到銅鑼灣已經是晚上11點左右

在車上的我們超開心! 聽著Karman說著可愛的普通話,害我一直用廣東腔學她

 

 

 

我們的超白癡對話!  很爆笑喔!

 

到銅鑼灣因為店幾乎都關門了,我們還是逛了金百利商場

最後逛累了,在最著名的"百德新街"上,Karman像導遊般跟我介紹這些PUMA亞洲限量版本的專門店,與無數亞洲買不到的品牌都在這......

口渴了~喝瓶"桂花烏龍茶"

左邊這瓶就是我喝的啦! 好喝!!

夠了~回家吧!

進門前的那一霎那,真是滿足


壯觀吧!!

但更要感謝Karman!!

我一晚最常聽到她說: 這我來拿! 你慢慢逛!

隨著時間越晚,她提的東西越多,真的貼心到讓我感動! 只要在她身邊,她就會照顧妳

開車門,提東西,買飲料,逗妳開心

當晚~我甚至再要睡著前都一直發笑~~想到Karman都超感動!!

Karman ! I  really love you!!

 

創作者介紹

Monkey會說話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tella
  • karman你個名都打錯o添,真係死......
  • stella
  • karamn:
    什麼呀什麼呀什麼呀?明明就真的很痛!
    不過我贊成你是被虐狂!不要殺我,因為我很愛很愛超愛你!
     
     
  • 我們都是世上唯一的
  • 我覺得stella的腿傷是心理作用多於生理啊,因為她的腿知道要跟你逛街啦!!我想大概要有被虐狂才會跟你逛街~~~但你偏偏真的遇到一個被虐狂--->一個大好人!(大概前生不是牛便是馬,也可能是猪!一樣笨!) 我是被虐狂呢~否則,早已殺掉stella~~
  • 愛貓的林小魚
  • 我女兒國中二年級了
    身高比我高唷
    這是我女兒的相片
     
  • 愛貓的林小魚
  • 呵~呵~
    妳第七張穿著鞋照相的這張
    好像我女兒耶
    我女兒今年買了一雙NIKE五顏六色的運動鞋
    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就對著她的腳照相
    表示到此一遊
    歡迎來我家賞月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