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AM 1130

剛上飛機幫Stella拍照......

Stella!! 妳好像迪士尼卡通人物喔!!  

會嗎? 有嗎? (她心中充滿問號)  

 

 

像誰勒?  給點提示......是卡通的MuLAN   

那是哪一個腳色勒?  

 

 

 

 

 

 

是牠 ?!  木須龍 ?!  我沒那麼壞 !!            

 

 

 


當然是花木蘭囉!!  而且還要是迪士尼卡通版的才像!! 

 

 


怎麼? 有沒有一點點感覺呢?!  讓你們超級比一比吧 !!

 

 

 





我把照片找出來時~她笑的要死!!  她真的不知道迪士尼出的花木蘭長這樣!!

哈哈~~她在飛機上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花木蘭?

"木蘭無長胸"  (木蘭無長兄)

可是我有ㄚ!!  (比了比胸前的偉大)

嗯~~不過,我也沒有哥哥   

哇哈哈~~沒差點把我笑死!  不愧是老師~~隨時可以教書上課又有笑點~~歐~~

 

 

2007/08/20 AM11:30

我自己剪的新髮型 ,就拍個照留念......

每個人都問我給哪個設計師剪的?還是在香港剪的?! 我的確是在香港剪的!(不過是自己剪的)

其實自己還蠻滿意的,但Stella的姊姊說我像七龍珠裡面的卡通人物?!

嗯~~哪裡像?!!  她在說誰ㄚ

七龍珠後來出很多,有七龍珠.七龍珠Z.七龍珠GT.......ㄟ害我找好久~~

自此後我的外號就跟悟飯.猴子有關......

更毒的同事今天還叫我PINKY小姐?!!!!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同事說我像PINKY  還要加上QOO的嘴巴!!    好過份喔!!

 

但是~~經典的來了!!

哈哈~~我也找到像木須龍的傢伙了!!

 

你們自己說~~像不像ㄚ?!  留個言投票吧 !!

 

1. STELLA VS.  MuLAN   

2. ERIKA   VS. PINKY

3. A先生 VS. 木須龍

 

大家來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