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台搶著來接機的車子Karman勝出,帥氣的穿著一身白色,在香港看到她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

週遭馬上都變成我聽不懂的廣東話,上個月Karman來台灣都會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話,現在換我踏上她們的地盤了,害我說普通話都想帶著廣東腔

至少"落"台語她們一定聽不懂的啦!!

WOW~~Karman開車超cool,很帥氣的開法,配上青馬大橋的夜景,迎接我來到香港

不好意思畫面模糊......因為時速80,這裡的車子都是超速在開的,有這種賽道的馬路,開起來真過癮

這畫面讓我想起鄭伊健的極速傳說......哈哈~~她們說鄭伊健在香港一點都不紅!

ㄟ~~然後我竟然一直在車上聽到國語歌曲,不是王力宏就是S.H.E和周杰倫

S.H.E是Karman的偶像呢!

一路殺到新界的大埔,進入非常喜氣的"迎喜酒樓"

已經有八個親朋好友在等我們了......ㄟ~這麼大陣仗,我有點嚇傻了!故作鎮定的笑一笑

 

有三個熟面孔,其他的都不認識,就嘰嘰呱呱的說起廣東話,我像鴨子聽雷一般......

旁邊的是S的姊夫與何爸,ㄟ~~那個誰ㄚ!!別每次都躲鏡頭啊?! 長大應該會當名人!!負責躲狗仔

 


這是何媽咪,嗯~~見過見過~~看過照片就算見過了

跟我外婆好像喔!都是那種看了忍不住一直抱著她的那種感覺,不過她看到S的腳,臉色小小變了一下

姐姐!妳說的好吃的也太誇張了吧!!妳哪臨時去變這麼多人出來ㄚ?!

不過姐姐真的好年輕! 而且人非常的好~~

這兩位是Yammy的製造商,呵呵~~真的都跟Yammy好像喔! 的確是同工廠出產的!

 

這就是Yoyo.Yammy啦! 香港小朋友就是抱著玩偶跟電動的!

 

哇~~這是誰ㄚ?表情 so  sexy  喔!

這表情是她一邊幫我夾菜一邊拍的! 這頓飯我還不需要夾菜!  吃就對了!!

不愧是英國留學回來的! 超有被她照顧的感覺她說著正統迷人的英國腔, 聽了都陶醉~

以後如果有小孩要送去國外, 我一定毫不考慮送去英國(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的媽!! ( 這個形容詞在後來幾天,我一直脫口而出 )

這道我還沒吃過的"烤乳豬"

第一道感覺這排場真大!

姐姐說在香港很多開桌都先上這道菜的

那個乳豬沾醬加上脆皮,好吃到舌頭都吞下去囉!



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做的麵條,有點像馬祖的"魚麵"

應該有加些魚漿的材料桿麵,超好吃!! 蝦子非常大隻

請你看看旁邊的碗跟茶壺就知道這隻石斑有多大隻!!

我對石斑沒啥抵抗能力,吃了好多!!

這道很像炒三鮮,說真的!香港的菜真的好吃到流口水!可能我們五星級廚師主的也不見得有這麼好吃!

現在看了還是好餓喔!!

非常講究飲食的香港難怪會出名,你看美道菜上來後都有至少兩種沾醬,什麼菜配什麼沾醬

有哪幾種吃法,都非常多變化,其實我覺得那些沾醬真的美味到不行!!

吃到這道雞時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我能猜到它的美味,拍先~回去再猜想它的味道!

這個炸的小品非常好吃,中間的好像炸花枝球,一樣配上兩種沾醬

外圍的是芋頭酥......哦~~超撐!!但真的不想停下來!

魚翅!!

天啊!! 這可不像我們"辦桌"的假魚翅,扎扎實實的都是魚翅~~哇!今晚的膽固醇好高喔!

小壽桃,裡面是黃色的豆沙,包子蒸的超Q,豆沙也不會太甜~好吃!

喔~~到這我已經滿到喉嚨了!這裡有12個小壽桃,我解決了一個,看到它被吃光的那一霎那,我超高興!

不過高興的太早! 這裡有兩籠!!當第二籠被換上來時......  我的表情讓語言不通的大家笑翻了!!

別鬧了! 好唄!! 飯不是這樣吃的~~(周星馳的標準語氣)

媽呀!!

大合照~~不過是一個很肉腳的服務生照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好吃加上大家盡量配合我說普通話,真的窩心到極點!

何爸說他完全聽不懂我們說啥?

Karman告訴他:笑就好啦!! 笑是國際語言嘛!!

喔~~好可愛的一群人喔!!



一出停車場Karman說在這家茶餐廳旁有非常有名的甜湯,要去買給我吃!

妳別鬧了啦!! 要出人命了!!還吃ㄚ?! 我真的無比後悔在飛機上吃了一些的炒米粉......那只能算給豬吃的 但是用美食撐死人真的是很屌的死法!

據說這間茶餐廳是他們幾位同學每天放學聚集的地方,有很多學生時代的回憶

嗯~~要想一下Stella.Karman學生時代長怎樣?

ㄟ!! 不是十多年的朋友嗎?! 拿張照片來瞧瞧吧!!

我在把它放上來!


盛情難卻......吃了一口~  真的要上天堂了!! 

我竟然完全不管撐不下,還快吃光了~芒果西米露裡還加有"柚子"果粒

喔~~天國近了......



接下來以時速100的狂飆遊車河,刺激的要命~~經過好幾個隧道,讓我見識到香港的整齊跟美麗

好喜歡他們的高速公路~有很多彎道跟斜坡~難怪有些賽車遊戲的場景是設定在香港

然後在尖沙咀的天星碼頭下車拍照,吹吹風之後也沒吹散整晚興奮的心情


尖東維多利亞港,可惜我帶的是數位相機能拍嚇的東西有限......

第一次跟Melvin出去拍照時,他說的一句話挺不賴:有些事物妳只能用眼睛體會!

所以拍不到也只能隨緣啦!!

後來去尖東維多利亞港旁的星光大道走走,好長喔~~這樣搞光是第一晚的遊車河就花去3小時

也真難為她們每天看夜景的香港人要陪我"大驚小怪"

這對愛看星星.夜景的我來說,真的是魅力無窮! 當下我就愛上這東方之珠囉!!



上個月讓Yoyo住在我的房裡,沒想到今晚有幸可以住她房間,好可愛的小房間喔!!

充滿玩偶跟可愛的飾品,原諒我沒啥精神參觀......

先讓我躺一下吧! 咦~~窗外!!

香港的房子都超高,光這一棟有31樓,他們住25樓!

那能怪我大驚小怪! 連窗外的美景都如此美麗!

一路狂拍項鄉巴老似的,S看我連家裡的夜景都愛......簡直快昏倒了!

唉~~哪有什麼?!天天看妳就膩了!一點都不稀奇

厚~~哩某暸蓋!! 文化不同~下次我帶妳去太魯閣,我在跟妳說同樣的話

晚安ㄚ!

美麗的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