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下午得知強烈颱風18.19號將籠罩全台,感覺上有些大事不妙,國際航線不會那麼容易停飛,但是如果前幾個小時才知道停飛,就算再改機票也會先耗去我兩天的假,似乎中簽王了!! 影響最大的時間試在18號當天

PM1:45

確認當天6點還有位子,當場請假,而在驚訝中的Stella,還正在幫學生改考卷

現在?!

是的!別懷疑!!

可是已經快兩點了......行李都還沒收耶!這樣六點的班機來得及嗎?

就是要博博看ㄚ!也只有兩個選擇,現在馬上走不要猶豫,或者是等颱風離台,有可能犧牲一半的假期,或你有辦法延遲回來嗎?

如果可以那就趕趕看......(可以想見原本四點才下課的S,覺得一切太突然)

打電話跟航空公司確認班機,兩點敲定6:10的班機,橋好班機要到現場劃位

PM2:20

拿起包包走出公司離起飛只剩下3小時40分,啟程回家收拾行李(根本沒收拾)

 

PM2:50

踏進家門,王狗說已經約好明天上午的快艇~~讚!!三套比基尼入箱

在等車的同時我們倆開心的拍照,可以看出我們興奮的心情!真的好快樂!!

PM3:45

賓士專車接送,在等車途中我們兩人的手機一直在聯絡週遭的人,包括媽咪哥哥

看到車子困難的開進我家的小巷子那一瞬間,覺得好帥氣喔!原來真的事有賓士車接送不是開玩笑的!

ㄎㄎ~~有沒有發現有隻白手在我的腰上出現~~超級白

PM4:20抵達桃園機場,眼前的這副情景是我今天最深的感受......趕~~~

 

來到第二航廈,上次去峇里島是華航,去日本是搭國泰,這次是要搭長榮航空

感謝小盧哥臨時接我們的CASE,一定要拍照留念!

哇~只剩1個多小時了~~好刺激勒!!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行動力!一點都不猶豫,站在這裡還有點滿足感

因為Stella需要輪椅,讓我們比頭等艙跟馬可波羅會員更早登機,這年輕的長榮櫃台小姐,來~笑一下!

臨時改的班機,所以只能做到中間的位置,能上機兩個人開心的在拍照

整路的興奮與好心情,真不可思議~要踏上我從來沒去過的HONG KONG

Stella's sister 特地交待我們不要吃飛機上的東西,說降落以後帶我們吃好吃的,但整天兩人都沒進食,這是我們的第一餐,所以還是吃了一些

到香港只需一個小時15分鐘,連一部影片都看不完,還要吃東西,也真夠忙了!!

快下降時窗外的景色真美~如果能讓我座到靠窗的位置就能欣賞到H.K.的夜景,不過能看"傷城"裡帥俊的梁朝偉.金城武也不賴啦!只是煞風景的是看沒半小時,就插播機長的廣播,說明現在飛機正要下降高度......

嗯~~這機長非常年輕~~想必應該非常帥氣(我又再發揮"聽聲辨人"的本能幻想)

非常誇張的禮遇~有專員推輪椅

 

這老兄的腳程飛快,還推著輪椅,以我飛毛腿的速度都追不上,如果是開車......我就只能一直看著他的車尾燈

 

哇塞!! 機場大到還有地鐵,還有機員專用車廂,我一路讚嘆的提出問題,這兩個香港人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模樣

到第四個問題......我知道他們根本不想理我 只顧著趕路啦!!

接著走機員專用通道出關,不需排隊,光看這麼漂亮的女生座著輪椅,旁邊還有個酷妹,就夠引人注意的了!!

 

WOW~~我真的來到香港了!!

但我想這樣進入香港應該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這還真是奇特的入關方式

 

YA!! 我到香港了!!哇靠!! 我手機超屌!!

馬上主題模式出現的待機畫面從中正紀念堂變成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這是我的手機嗎?!! 還有流星劃過~~那...那到了法國會不會變成巴黎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