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Stella的姪女跟她同學,兩個香港小朋友,媽媽為了讓他們學習獨立

提早兩天獨自飛來台灣,在香港有空姊帶她們上飛機,在台灣的也有空姐會親手交到接機的親朋手上,還會對證件

就這樣~今天上午十點他們獨自來到台灣,Stella去接機,感覺他們父母真的很用心,第一眼看到這兩個小女孩,我就覺得我會很喜歡吧!

因為也是兩個小黑炭!!   =.=               跟我一樣崇尚自然

在這兩天中......只有我一個人今天休假,哈哈~為了皮皮的事~這週我狂休假

為了放鬆心情,我還自願當保母帶他們去動物園走走,我自從上國中後也沒去過動物園了

那今天還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他們普通話(國語)說的不太好,所以我必須慢慢溝通,但說英文也通啦!

在短暫的相處後,帶齊"郊遊"配備,我們三人往木柵方向出發

風和日麗!天氣超好!帶著他們手牽走!一起出發去玩囉!!

 

看我們三的人的背影真有趣!

配備都很齊全勒!我那包包裡的水超重的

 

在巷口的三人組留念

事先發給他們台幣的零錢,教他們分辨硬幣跟新台幣

還交代別把我搞丟喔! 把我搞丟我會在路邊哭

然後你們要打Stella的手機求救,去檢我回家

 

害羞的兩個小朋友~~

比YA的是Yammy

低頭的是Yoyo

到捷運昆陽站跟他們說要拿出35塊台幣自己買票

還換算港幣給他們知道......

Yammy問我: 五十塊硬幣上的那個人是誰? 那十塊上面的人是誰?

我回答是蔣介石(蔣中正)跟孫中山

其實她還分的出來是不同人ㄟ!小時候我覺得他們兩個長的超像的

大概是因為都沒啥頭髮吧!!

 

剛進入ZOO我們決定搭小火車從上面往下逛

我去弄了兩張導覽,兩人煞有其事的看了起來......

 

火車來了!! 哇! 小火車ㄟ!!

害我也開心起來~ㄏㄏ我童心未泯

 

說起來你看到兩個小朋友帶的行李真的很好玩,卡通圖案的行李箱

每天陪他們的玩偶,不要小看他們ㄟ! 連要外出的裝備都帶的比我齊全!

洋傘,帽子,相機,防蚊液,水壺,面紙,當然還包括新台幣

 

小朋友一到就好奇的狂拍,反正人也不愛照相,倒是爬蟲類拍很多,陸龜可能是最可愛的了

其他我想你們應該沒興趣吧!  不然~你們會看到很多snake照片 還有超大隻的巨蟒

亂噁心的蜥蜴之類的~~~ㄎㄎㄎ

 

Yammy活潑天真的笑容!

我還當場跟他們學了很多的英文,晚上的英文課......他們都是我複習的好對象

 

不愛拍照的Yoyo入入鏡囉! 看他們很可愛喔! 她手上的那隻烏龜玩偶是我買給他們的!

Yoyo一直拿在手上,有時還放在她脫下來的帽子裡

跟我說: 她在我帽子裡睡覺喔!  妳要幫我拿好他

看看我手裡反著的帽子裡躺著玩偶,覺得小朋友的天真很有趣......

童言童語的聊著~香港台灣的不同


上次來台灣時,Yoyo還沒有近視呢!

這次也變成眼鏡一族了


喔~~這姿勢高難度!  艱難的帶著烏龜拍照


除了自願以外~還真的照不到臉!

果然是香港人! 躲狗仔技術一流


我臉上還有兩處昨天衝浪掛彩的地方~左邊眼睛上方跟右邊額頭都腫起來了

頗痛的勒! 不過很質得啦! 開心嘛!ㄎㄎㄎ

今天在買東西給他們跟玩園裡辦的小遊戲時,我一直被叫媽媽......

這位媽媽答對了!來~~那給小朋友們貼紙當禮物......

哇!這位媽媽對小朋友真好!等等......之類的!

ㄟ~~那我不就17.8歲就生小孩?!  不然哪偷抱來的ㄚ?

不過他們真的很乖~跟他們相處還挺有趣開心的!

快樂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